close
木葉海賊團,團聚從上禮拜六到今天為止,是兒子進一月以來的放假日!兒子將近有一個月左右沒回來了吧,聽說是...被管制了!(可憐)昨天,下午上體育,整個就是很輕鬆!所以,當然毫不考慮的去鳳山吃飯,而且因為兒子回來,更應該去!晚點上體育課也無所謂,反正體育老師也是好人一個,就是很好!6/19中午,去鳳山吃了麻辣鴨血,辣?我跟言言的不太辣喔,VKI跟阿凱的比較辣!VKI本來打算我們吃我們說過很多次的「天辣」!可是,礙於天氣太熱,最後還是只選了大辣!阿凱又說,怕會太辣,不想點太辣,最後還不是點了大辣~好笑!我跟言言很安分的只有點了小辣,哈,完全不辣!還有去買了,不錯喝的拉茶,根本是慣例了!難得只有我們四個人吃飯,沒有小芳芳,其實有一種輕鬆!我不用怕說錯話!其實,吃飯的時候,大家好像也沒有聊太多天耶,都很專心的吃午餐!可是就是很開心阿~或許這就是一種輕鬆,輕鬆就會感到開心吧!MAYBE~還是跟木葉的團員們在一起最快樂!輕鬆的勒!吃完飯回去上體育課,沒有晚太多,但是~OH,前方有閃光彈突襲!真沒想到,跟我們同桌一學期的復學生同學,竟然帶著她的另一半來上體育課!公然製造閃光彈,太可怕了!體育老師還順便說,下星期期末考週不用上體育課,GOOD!就說嘛,老師你真是好人~ 今天,再度跟兒子團員,只是人數當然晉升為五人,在校內!兒子帶來了我們等待已久的大大大,超想念的~我帶了我娘包的粽子跟他做交換!兒子還找到了,我們根本沒去過的「水巷茶弄」買來好喝的飲料!就這樣過了今天的上學時間~下午,還有人跑去跟老師說,快下雨了,可不可提早下課!老師竟然說好,OH~老師,你也是好人! 晚上7點,準時上日文課去!我才剛到老師家,兒子就打電話來了~據說,他的日本旅遊基金沒了!WHY?那笨兒子的錢包,騎車的時候~「掉了」!就跟你說,錢包放身上會掉咩!上次已經在路邊掉過外套了,這回竟然掉錢包!這次我跟言言可沒有騎車跟在你後面耶,誰幫你撿阿?有,當然有人撿!兒子言,錢包掉了之後馬上掉頭回去撿!前後不到一分鐘時間!回頭時,錢包已經被撿走了!這位撿錢人,簡直就是「快‧狠‧準」!就讓我稱你為撿錢包界的「HIGH HAND」吧! 今日好句: 好人,真是耐人尋味! 靈感來自,水巷茶弄的名片!上面寫著「好茶,總是耐人尋味」!一開始我只是看錯,看成好人~最後就演變成這樣啦!好句大家用!VKI 我 言言,還一同掛成MSN狀態呢!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11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